欢迎您! 欢迎您! 退出
subban.png
稀有血型服务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献血服务 > 稀有血型服务 > 稀有血型登记简介
各位Rh(-)稀有血型的兄弟姐妹们:
大家好!欢迎进入Rh(-)稀有血型个人资料登记。登记前请您认真浏览登记须知,确定您是否要进行个人资料的登记。进入相应的登记界面后,请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资料。登记完成后,您可以在3个工作日后查询是否登记成功。登记成功后个人资料自动存入广州血液中心Rh(-)稀有血型库,我们将会对您的个人资料进行保密。
登记须知:
1. 在线登记Rh(-)稀有血型个人资料者必须是广州市常住人口。
2. 在广州市献过血的Rh(-)稀有血型个人资料已经自动存入我血液中心Rh(-)稀有血型库,不需要再进行登记。如果您的留存资料需要更新,如电话、地址等请在相关栏目填写,我们将据此对您的原有资料进行更改,更改后您可以在本网页查询资料是否成功更新。
4. 您在线填写的资料将作为广州Rh(-)稀有血型卡原始依据,请如实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,以方便稀有血型卡的整理和发放。
我们将保证您在线登记的个人资料或者自动存入广州血液中心Rh(-)稀有血型库的资料的保密,请您放心。

您没在广州血液中心献过血,请认真阅读登记须知:进入登记

您在广州血液中心献过血:查询更新资料